小枝

【黄叶】 我和我的伞 03

#黄叶be吧 玻璃心避雷


#联盟是否会有直男


#小短篇十发以内更完


#接上文

  01

  02

  02.5



饶是黄少天生着气,他也说不出什么话来。能把剑圣大大噎得没话讲,叶秋还是第一个。黄少天看着叶秋苏沐橙二人嬉笑着走了,路过他时,黄少天还听到苏沐橙念叨着要去吃冰激凌什么的。

“那下次比赛场上见咯。”

远远地,叶秋回头,对他挥挥手。

“必须的,叶秋你等着我下次来打败你!”黄少天冲他喊。

直到叶秋二人偷偷摸摸地消失在了后门,黄少天才转身,一回头就结结实实地吓了一跳。走廊的尽头,他的队长站得笔直。黄少天挠了挠头,嘴皮子动的比脑子快:

“队长队长你怎么在这里啊我刚刚等了你们半天,别说嘉世体育馆还真是挺大的哈,不过论气势什么的绝对比不过蓝雨......”

喻文州无声地笑了下,少天刚刚呆愣的样子他是瞧见了的,不过黄少天不愿意提他也不会多说。

黄少天被这一笑弄得心里发毛,他总是觉得队长的笑实在渗人,看上去那笑得人畜无害,肚子里藏着几斤几两的坏水他门清。偏偏喻文州生得又一副翩翩书生郎的俊俏,心里是通透的,眸子里也是通透的,——立刻能将他心思看穿。

他能有几个心思,只不过还在想刚才某人调笑他的口吻实在好听。

不过人还是蔫坏蔫坏的。

08

黄少天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以为叶秋和苏沐橙是一对。

这也怪不得他,叶秋出面解释之前,联盟和粉丝中大半的人都是这么以为的。他好几次想趁着pk的时候问叶秋是不是在和苏沐橙谈恋爱,仔细想想这么问倒是很奇怪,他黄少天又不是叽叽喳喳八卦的小姑娘。一句“你是不是在和谁谁谁谈恋爱”,问话这人不是对他感兴趣就是对他那绯闻对象感兴趣,黄少天不想平白无故招来误会。

尤其黄少天同志身处在蓝雨这个没有妹子关爱的战队里,一群大老爷们都是看着姑娘们眼馋。越是这样,他们越觉得全天下都是情侣。每次比赛结束完叶秋和苏沐橙要么都直接走人,要么两个战队二十来号人一块儿饭店KTV走起。反正这俩人就是共进共退的,天天在一块儿。黄金一代有个QQ群,以李轩为首的爷们带头痛斥这种谈恋爱的行为,苏沐橙在这群里也不解释,任由黄少天楚云秀频繁地敲她小窗。心脏们对于叶秋和苏沐橙的关系也都了然,叶秋宠妹妹的态度太过明显,哪可能是情侣的相处方式,简直是老妈子和宝贝女儿。

后来有人终于忍不住去问了叶秋,人叶秋回答得痛痛快快:“沐橙是我家妹子,她哥把她托付给我了。”

没过24小时,这个回答就在联盟上下传遍了,有人喜有人愁。据说雷霆训练营有个妹子特别站叶橙这对cp,听到正主否认后在床上蒙着被子哭了俩小时。

后来这位坚强的小戴同学抹了把眼泪,坚定地走向了叶受道路,在肖叶路上一去不复返。

而喜大普奔的无非是无比欢迎联盟美女苏女神的直男战队了,当然,此处并不包括虚空战队。

黄少天听到这一消息后是很开心的,至于为什么开心他也说不清楚。大概就是,老叶还没有对象,这一个念头。这一念头后来意味着什么,黄少天自己也没往深想了。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