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枝

【all叶 性转】 重头再来 09

#性转注意


#全员出场


#原著时间线


前文戳这里




“靠,就差一点啊!”


脾气火爆的直接就炸了。确实,要是真被甩开两分钟这样的差距,他们还会自认是水平有差距,就这样完全是因为运气带来的几秒,在技术层面也实在不好说什么。这种等级的副本,老手们里的中高手发挥起来也没什么差,真是栽在运气上才会让人郁闷得撞墙。


蓝河还没有说什么,要说不爽和不甘,他的感情绝对不会少他们一分。毕竟他是要担起会长这一重任的人,稳重还是要有的。


出师不利啊。蓝河叹了口气,拾了装备奖励,默默退出了副本。


不对,君莫笑这名字有点熟啊,是哪家公会里的人开的小号吗?蓝河苦苦思索,倒不记得有这号人。


旁边人提醒:“暗夜猫妖首杀。”


“对对......也是这人。”有附和的。


蓝河纳闷,从没听过哪家公会有叫这个名字的高手。能叫来新区开荒的,总不能太差吧。起码,也应该是自己这样蓝溪阁五大高手级别的。君莫笑这样完全令人没印象的名字,究竟是何许人也。


蓝河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中,越想越远了。


*


首杀的经验奖励还是很丰厚的,几个角色都往上窜了一级。几人还没从首杀的喜悦缓过来呢,现在兴高采烈,精神百倍,连作息习惯良好视熬夜为妖魔的陈果也兴奋得不得了。


这支小队又刷了几次副本,在副本门口还受到了一些玩家围观,弄得月中眠啊陈果啊心情都很不错。


进副本后,月中眠二话不说又把队长权限交给君莫笑了。叶修带着这些人打个小本还算轻松,悠悠然刷完了今天的次数,期间还正好人品很红地碰上一次隐藏。其他玩家倒是运气不怎么地,叶修他们遇到的蜘蛛领主他们不是没遇见就是一堆团灭,君莫笑小队又是华丽丽地上了首杀榜。一瞬间,无数公会精英又是一片哗然,各家精英都在互相猜疑着,觉得肯定是哪家偷偷藏了个大高手。


陈果在神之领域是嘉王朝,还有不少玩家知道她。于是嘉王朝玩家直接把陈果也当成高手一样膜拜,还纷纷去追问陈夜辉怎么对自家人也藏着掖着的。


陈夜辉泪流满面,我怎么知道,能在首杀榜上的公会会长会不认识吗?可这个逐烟霞又是哪里冒出来的?


陈果看着首杀一出来又好生一阵激动,还特意看了看十区现在所有的首杀榜,她的逐烟霞可是占了两栏呢!看得真是心旷神怡。又下意识扫一眼总榜,君莫笑竟出现了三次,榜上第一。十区目前最彪悍的首杀记录就是旁边这个姑娘创造的啊。陈果不知怎么地,牵扯出了一丝自豪的情绪,不管怎么说,叶修也是她的兴欣网吧的员工了嘛。


叶修也没什么特别激动的情绪,简单地夸了各位,一把千机伞扛起转眼进了副本,留下几个人自己兴奋去了。这次副本大家也都心不在焉的,差点出事故翻车,还好有君莫笑怒刷了几个小治愈术小治疗术,硬是把血线撑了过去,那叫一个惨淡。


不知不觉,五人在副本里奋战了一回又一回,经验突飞猛进,升级速度挺快。后半夜,网游里的人少了一些,对于普通玩家,工作日的日常休息还是要的。像陈果这样玩起来完全忘了时间的,压根就没想过去休息。


一夜过去,网游里的打打杀杀还在继续。早上九点,在来换班小妹的提醒下,叶修陈果才胡乱灌下瓶矿泉水,塞了碗泡面。红烧牛肉的,味道还算可以。

 




评论(3)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