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枝

【all叶 性转】 重头再来 08

#性转注意


#全员出场


#原著时间线



前文戳这里






BOSS很不灵活地飞过来,浮空技的效果对它而言和对玩家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的。陈果吃不准这BOSS会不会打到自己身上,毕竟撞击一下的伤害也很可观。想起叶修指挥她的站位,也就豁出去了没有躲开。


“田七,前踢。小月月,连突刺。”叶修赶紧提醒。田七的时机把握得很准确,在BOSS进包围圈时正好击中,产生了微小的位移,刚好把BOSS击到了月中眠面前,月中眠也毫不含糊,干脆利落的捅了两剑。


“浅生离,击退!”


这一击倒晚了些,叶修提矛迎上,一个普通攻击将BOSS的方向扭了回来。陈果一看BOSS恰好对着她的方向,掐好时间施放拔击,抡着炮向BOSS脑袋上就是一下。


“正好。”


叶修应了一声, 天击扎了个准,BOSS好像闹着玩一样转了一圈,在空中缩手缩脚地弹回了田七面前。


陈果还有点小骄傲,四个人也就她不用叶修提醒就完成了操作,自己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陈果挠头,自己的追求怎么越来越低了,一个技能的事都能想这么半天。


接下来四人都弄明白了这个打法,毕竟都不是一天两天玩荣耀了。田七几个也挺震惊,这么久远的一个副本,亏他还经常闲逛论坛圈子,这种打法他也从来没在任何一个攻略里看到过。这就是高手创新的打法?这么看来,君莫笑不仅仅是操作高超,战术上的意识也很厉害啊,应当是高手中的高手了。田七激动得要死。不过想想,这么高手的人物,哪里轮得到他们这么小小一个公会,去三大公会还差不多吧。


陈果比其他三人水平还真高了一点,好歹也是神之领域混嘉王朝的,比这几人的月轮公会高出不少水平,眼界也更广一点。按她看来,叶修的水平完全不必他们公会的精英高手差嘛,训练营也算半职业的,一看就是不一样。


两人胡思乱想了一会 ,BOSS已经被折腾到死了。之前在月中眠 与浅生离交接的时候多少出了点差错,君莫笑上前补了几招也就又回复到原先的节奏。BOSS好不容易出个头,还没怎么样呢又被按了回去,憋屈地壮烈了。


一号BOSS过去了,爆出了一件可有可无的装备,见大家都谦让着,叶修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拾起后立刻就装备上了。陈果看了大皱眉头,审美什么的没救了。


一号BOSS过的如此简单,后两个BOSS在叶修的指挥下神速地推了过去,一点问题都没有就刷完了副本。


这就刷完了?时间未免也太短了吧。除了君莫笑以外,大家的角色都愣了一下。系统同时发出了公告:


月中眠,田七,浅生离,逐烟霞,君莫笑,第十区首杀蜘蛛洞穴!


首杀!


被标红的这两个字在每一个玩家心里都是相当有分量的。在所有玩家眼里,这绝对都是可望不可及的目标,绝对够兴奋地拿来说好一阵子了。在一些公会玩家眼里,首杀是要尽力完成的,因为在新区,首杀成绩很大层面上体现出了公会的实力,才能吸引新区的玩家,进而吸收新手玩家进入公会,壮大公会实力。


此刻,四人惊喜了很久,甚至没有去关注首杀的奖励如何如何,把那一条系统公告截下屏,看了一遍又一遍。


叶修倒是完全不在意这些事,真要说首杀,当年一叶之秋拿得可也多了去了,每次都这么激动的话,还怎么叫得上是职业的。


另一台电脑前,同样也是刚出蜘蛛洞穴的副本。蓝河还有点晃神,直到首杀公告出来以前,他都认为这个副本的首杀已经手到擒来了,没想到半路上突然杀出这一队玩家来。



 


评论(6)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