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枝

【黄叶】 我和我的伞 02.5

#黄叶be吧 玻璃心避雷

#接上文

01

02

06

那时黄少天还不知道,他惊鸿一瞥的那个青年,就成了他往后追求的光。

黄少天有点懵,对面二人相处的却还是很自然。

“叶……秋哥,喏。”苏沐橙伸手把矿泉水瓶往叶秋手里一塞,“帮我开一下。”

“多大了连瓶盖都不会开。”被叫做叶秋的青年嘴上笑着这么说,手上微微一用力,拧开了递回去。苏沐橙一接就咕噜咕噜往嘴里灌。

这是叶秋?

黄少天大脑直接当机。

的的确确,这人身上穿的是嘉世队服,这一身队服自己刚刚没怎么注意,现在看着也很合他身 。

可这样的人是叶秋,绝对是黄少天始料未及的。

固然,他是有点崇拜叶秋,可是因为听了一大帮前辈的传言,尤其是魏老大常常满脸哀伤咬牙切齿深痛欲绝地说叶秋就是不要脸一祸害什么的,黄少天脑海里已经勾勒出一个蓬头垢面,胡子拉碴的网瘾少年形象了,对,就是和魏琛臭味相投的感觉。

其实联盟中好些个选手都是这么个形象,管你在游戏里大杀四方多大神多牛逼,游戏外也和翘课熬夜的年轻人没啥两样,不过是更热爱这个游戏,把青春放在游戏上罢了。

虽然是这么说,也有些选手顾及个人形象的,大多数是刚出道的没两年的。比如微草那个王杰希,年纪也没多大天天整得老气横秋的,黄少天也不怎么待见那人,一双大小眼,看着就邪乎。

黄少天心里建设都做完全了,才发现叶秋比自己想象中好的多,只能在心里暗骂前辈几个,瞎说什么呢,这明明是个清清爽爽的人。

07

消化了片刻,黄少天小心翼翼地开口:“你是……叶秋?苏沐橙你可别蒙我呢吧?是吗是吗?”

苏沐橙无奈耸肩,看向叶秋。

“是我,你是叫黄少天吧。我认识的,蓝雨话最多的那个来着。”

苏沐橙憋着笑,明明这人研究了蓝雨全部的战术、选手、账号资料,每个人从技术风格到操作意识都是再明白不过的了,对黄少天就说了一句“我认识的”。

还偏偏扯这人话痨的毛病。

苏沐橙点头,微笑,附和:“是呢,剑圣大大真的是很话痨呢。”

黄少天气:“你们两个说谁话痨呢说谁呢说谁呢?本剑圣才不是话痨我跟你们讲,就是话多了一点点而已。语言是门艺术懂不懂啊,适当的添加就是装饰艺术,你们这些凡人是理解不了的。而且比赛里我的话才会多一点好吗这就是传说中的策略啊。垃圾话什么的在比赛里对扰乱对手心神可是很重要的。”

苏沐橙已经完全不想听了。

叶秋决定换个话题。

“蓝雨今天打得还不错啊。”

黄少天更气了,把他们打成1:9的好像就是您带领的战队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