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枝

【all叶 性转】 重头再来 07

#性转注意


#全员出场


#原著时间线



前文传送


夜已经很深了。

约摸到了四更天,网吧里往常这时也是没什么人的,不过今天是荣耀新区开服,熬夜上机的人就多了些,大部分都坐在离前台近些的D区E区人们只顾敲击键盘移动鼠标,“哒哒,哒哒”的声音不绝于耳,汇集成了杂乱无章的贫乏的乐曲,有点催眠的效果,却丝毫没影响到C区仅有在电脑前忙碌的两个身影。


叶修她们坐的地方不是很亮堂,大晚上只开了两盏昏暗的灯照明。屏幕的光线反射到两人的脸上,照得灰白,配上两张漂亮的面孔,有些道不明的瘆人的感觉。

前台小妹看着方便面快没了,摸黑来找陈果说进货的事儿,抬头一看这两个人都一副挺专注的神情,就不想打搅她们了。她知道老板玩起游戏来的痴迷样子,看来新来的姑娘打起游戏也是一股疯劲,倒是挺巧的,正好搭上伙了。


游戏里,月中眠和浅生离面如土色的在旁恢复,叶修闪避走位,又不时和毒蜘蛛纠缠二三下。陈果抬起炮口,一连排的子弹打出来,连成笔直的一条线,全打在毒蜘蛛的身上,格林机枪这个技能陈果当然有学,基本功还算可以,毒蜘蛛把该有的伤害都吃了下来。陈果刚想继续连击,突然辨认不出毒蜘蛛的身形了,君莫笑和毒蜘蛛纠缠在一起,不断变换着位置,看得眼花缭乱。


陈果转头看向叶修,叶修不知什么时候坐直了身子,显出了陈果未见过的认真神情。


陈果视线转回屏幕,离逐烟霞不远处,君莫笑灵活地拿着杆奇形怪状的战矛戳戳戳。战斗法师可是陈果偶像叶秋的职业,陈果最熟悉的两个职业之一,看了一会也就看出来了,叶修翻来覆去用的不过就是天击龙牙连突三个技能外加普通攻击,这个等级也只能学这些。


陈果看不出的是叶修在与BOSS的1对1单挑中,仅凭借几个技能就与它周旋着占上风,好说这也是个BOSS,说容易对付是绝对谈不上的。叶修也要有意识的维持好节奏,以免技能冷却。


就另两人恢复的功夫,叶修来来往往已经建立好了仇恨,喊几人过来了:


“田七一点钟站位,小月月去四点钟。”


“诶好!”


“哦哦!”两人答得很快,看着君莫笑一个人对战BOSS打了好久,他们几个只是在一旁观摩,他们再不上去打打总过意不去,显得好像是占人家姑娘的便宜似的。


月中眠听着那人口中的小月月,下意识想要反驳,可是想象了一下君莫笑这个威武的角色后的姑娘,又琢磨着算了。反正……反正这个称呼也挺可爱的不是嘛。


“小月月,小月月……”月中眠念叨着,赶紧让他的小剑客站好位。


陈果还呆呆愣愣地站在一旁,目不转睛地看着君莫笑与毒蜘蛛周旋着。逐烟霞生命和法力都很饱满,却是陈果自己看入迷了,视角对准君莫笑和BOSS,角色一动不动,别人看上去和掉线了差不多。


君莫笑那一记龙牙慢了!尽管陈果操作不算高超,但好歹也算玩了几年有些资格的玩家,眼光还是不错的,一眼看出这一击时机不对,虽然还能打中,但是BOSS的技能会先打到君莫笑身上,而BOSS的技能判定又是远远强过玩家的。


陈果捏了一把汗,MT被BOSS拿捏住了可不是小事,搞不好一队就团灭在这儿了。她不自觉握紧了鼠标,紧张的很,而她旁边的人却丝毫不慌,笃笃定定地操作着,直接取消了龙牙技能。


一瞬后,BOSS的技能击中了君莫笑,君莫笑却是化为一缕细烟消失了。陈果一惊,这自然是忍者技能影分身术,可是君莫笑是个战斗法师啊,怎么会用暗夜系的技能呢?对了,陈果在神之领域呆习惯了,角色转职前当然是什么技能都可以学的,也许君莫笑身上多带了暗夜系的武器呢。


不过叶修到底是个什么玩法,陈果还是摸不着头脑。像这样高手的玩家还用每个职业的技能都学着玩玩?看君莫笑主要还是用战斗法师的技能,应该要玩个战法没错了。


“你们几个就看着啊喂?逐烟霞去七点位,那个谁浅生离去九点位。”


“围成圈半径两米。”


两人相继站好了位,过了几秒,BOSS直飞冲向了逐烟霞。

 

 

 


评论(4)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