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枝

【喻叶】 离人 01

#喻叶新坑
#不ooc是不可能了(我尽力
#我想写甜甜的  评论告诉我是BE还是HE(˘•ω•˘)
#用了陈同学和蛋蛋的梗,很喜欢他们俩❤


叶修二十八了,是个游戏主播。

他微博名叫君莫笑,有几千号粉丝。平时主要直播那个叫荣耀的挺火的游戏,操作神乎其技,粉丝日常画风就是双击大喊六六六的那种。

叶修也不止打荣耀,什么游戏都不放过,还做了很多游戏教程,收直男粉千万。

叶修偶尔会帮女粉丝打打渣男,打压网骗,开了变声器以后的声音毫无违和,收女友粉亲妈粉千万。女友粉亲妈粉两派经常评论互怼,看到有黑子又一致对外。

他那天又要开直播,在密密麻麻的粉丝私信里翻牌子,点开一个叫@鱼鱼鱼鱼i 的女粉丝。

『微博私信:

鱼鱼鱼鱼i: 笑笑你好,我关注你挺久了,想来投个稿。我是G大的学生,我们学校土木系三班有个喻同学,据说唱歌很好听,就仗着这个嗯…撩了很多女生,好像还把隔壁系几个女生弄怀孕了。笑笑我有他微信,quq可不可以翻我牌子*^_^*

附上喻同学微信: suokesaer

拜托了呢 』

叶修一看,嘿呀,这个超过分,就这个了。叶修开了个用过的小号,把头像改成一个短发的妹子,名字改成了个忧郁小猫猫,马上就加了喻同学,输入微信号看到对方微信名叫索克萨尔,头像是荣耀里术士的Q版。叶修仔细想了想,好像在哪见过这个名字。

好友申请马上就通过了,叶修赶紧找来耳机戴上,开了直播。

『直播间:

君莫笑: 哈喽大家好,我是君莫笑。今天直播要开始了。

君莫笑: 已经有3千人了啊。我最近收到一个女粉丝的私信,说她们学校有个喻同学仗着有才艺撩很多妹子,好像把几个女生弄怀孕了。

君莫笑: 好,现在我加上他微信了。我就装作是妹子跟他聊聊天,看看他是不是真的这么过分。我把聊天界面切一下,我给他头像打了码。 』

『微信』

[你已添加了索克萨尔,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索克萨尔: 你好】

【忧郁小猫猫: hello~】

叶修秒回,还打了个很浪的波浪线。

【索克萨尔: 请问你是?】

【忧郁小猫猫: 你开语音我就告诉你~】

【索克萨尔: ……】

【忧郁小猫猫: 你打字太慢,不如语音(○’ω’○)】

【索克萨尔: 好吧,我来开好了】

『语音聊天:』

叶修接上变声器,调成“可爱萝莉音”,对着麦克风清了清嗓子,感觉自己声音听起来萌萌哒。叶修反手对着直播镜头比了个心,直播间粉丝纷纷表示心都给笑笑了。

叶修把麦凑近了一点,“喂,听得到吗” 声音经过处理变成卡哇伊的声线,很清澈很好听。听到自己的声音,叶修抿紧了嘴,差点笑出声来。直播间一波粉丝因为失血过多而死。

那边似乎轻笑了了一下,“欸,听的到欸。”

听声音的话是个帅哥吧,“请问是土木三班的喻同学吗?”

萝莉音懒懒地穿过听筒,“我喜欢你很久了,和我在一起好吗?”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