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枝

【all叶 性转】 从头再来 04

#认真的更了
#陈果:我什么时候成的叶粉
  作者:你是我变相吹叶的介质( • ̀ω•́ )✧

“咔哒,咔哒......”富有节奏感的声音在耳边一下又一下地响起。陈果偏侧了一下脑袋,迷迷糊糊地睁开眼,鼻尖窜入衣服的味道,是一阵淡淡的烟草味混合着一点沐浴露。也许因为是叶叶的衣服,陈果本来总是讨厌烟味,此刻却觉得这种味道很好闻,把衣服往头上盖了一点。眼镜眯着看了眼叶修,看她的左手灵活地在键盘上跳跃,觉得赏心悦目。她头一回看到有人敲击键盘就像弹钢琴那样好看的。她以前一直觉得唐柔的手就是女生里最好看的了,而叶修的手更白一些纤细一些,骨节轮廓看得分明,显得这双手更加有力。

网吧的门开了,进来两个来通宵的大学生,正有一阵风随着门开吹了进来,陈果坐的对着门,一下子挨了冻,打了个喷嚏。

有节奏的声音戛然而止,叶修摘下耳机,看向陈果,“醒了?”

“嗯,睡得还行,就是肩膀硌得慌。叶叶你的外套还你,谢咯。”陈果一面把外套递给叶修,一面目不转睛地盯着叶修的手看。叶修接过衣服,纤细的十指把缠绕在一起的头发和耳机线分开。

陈果移开目光,看到屏幕上君莫笑还没退出副本,“刚刚副本打完了?”

“嗯,运气挺好的,还遇隐藏了。”

“哇,格林之森的,暗夜猫妖吧。这概率还不高,不会还是首杀吧。”

叶修刚才没细看,右键把掉落的东西拾进包裹,陈果正说着,系统发了一排排公告:恭喜,第十区暗夜猫妖首杀:君莫笑。

“哇塞,叶叶好棒,我到现在还没拿过首杀。”

陈果也玩了五年,开过不少小号,一次首杀也没拿过,她还不一定打得过副本,刚开始玩的时候,在副本里一天死个两三回都不是事儿。此时看着公告眼馋,更别说暗夜猫妖爆出的材料了。

叶修看到首杀公告依然很平静,嘴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叼了根没点燃的烟,翻兜里里外外地找打火机。

陈果甚至忘记了对烟的深痛欲绝,眼巴巴的看着系统公告,甚至有了一种把这条公告截屏下来做电脑屏幕的冲动,天天对着首杀舔屏,想想都幸福。

叶修没翻到,放弃了抽烟的念想,转头正看见陈果的各种内心戏都写在了脸上,叶修看着好笑,“老板,你到七级了吗?”

陈果揉揉眼,“还差一级多点。”

叶修一拍桌子,“赶紧的杀小怪练级,然后一起下副本啊老板。”陈果一听可以一起副本,仿佛眼前有无数金光闪闪的首杀,马上跟打了鸡血似的拿着把绿字重炮轰哥布林去了。

叶修失笑。突然,屏幕上开始反反复复被同一句话刷屏:君莫笑无耻之徒,为了私吞隐藏BOSS,故意不给全队治疗害死全队,大家当心……

叶修无奈的对着一屏文字泡,小月月这是又开始作了。

Tbc
(我终于敲了Tbc我好感动)
蟹蟹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3)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