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枝

【all叶 性转】从头再来 03

蛤蛤蛤今天算正式放假了可以好好更了o_O

嘿嘿嘿没有考砸哦~

#走剧情走剧情

#原著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纯良的过渡章节


叶修在新手村的人堆里异常艰难地排队领到了NPC的任务,给这个商人找钱包,给那个占星师送个信,在新手村里兜兜转转,逐一完成,来来去去花了两个多小时。陈果没和她分到一个新手村,一会儿就看看叶修的进度,有一下没一下地操作也差不多时间完成。做完这些,陈果就把逐烟霞丢在电脑上不去搭理了。等到叶修升上七级,扭头看了一眼陈果,陈果已经斜靠在椅背上睡着了。叶修无奈地笑了下,把外套脱下来小心翼翼地给陈果盖上了。刚想点支烟,一想陈老板对她抽烟深恶痛绝的样子,掏出来的烟又塞回了口袋,心想着回头再去外面抽上一支吧。

叶修去技能师那学了技能,走到了仓库的储物箱,取出千机伞,放在君莫笑的手里。君莫笑把千机伞往肩上一扛,在叶修的操作下向前走去,有几分潇洒的江湖气。

叶修轻笑一声。“开始了呢。”

第十区的历程又开始了。眼下最重要的,是给千机伞升级。叶修把手搁在键盘上,琢磨起这次怎么去各大公会骗材料。

君莫笑到了新手村副本格林之森门口,随意加了一个四缺一的野队。野队的队长是个老熟人,兴欣战队后来的死忠粉月中眠,其他的几个都是新人。叶修充当团队的治疗,一会儿一个小回复术,一会儿一个小治愈术,牢牢地拉住了全队的血线,加上月中眠技术也不错,推副本的进度也挺快。

不知道是不是叶修人品太红了,第一次下副本又出了隐藏。月中眠一看到出了暗夜猫妖,赶紧语音提醒全队:“都注意了,这可是隐藏BOSS,一会我还是MT,等我拉好仇恨再上,都别急啊!”

众人纷纷应答,月中眠当前语音道:“君莫笑兄弟,说话应声啊。”

叶修淡定地回条消息:“旁边有人睡觉。”

其他人皆了然。推了最后一个小怪后,暗夜猫妖登场,月中眠故意是仇恨乱套,把队友一个个清出去,试图阴了BOSS,却被暗夜猫妖弄得够呛。

叶修不慌不忙地看着月中眠血条清零,撑起千机伞,变成战矛形态,一记龙牙出手,天击跟上,传身三段斩,散人快打。




评论(1)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