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枝

【all叶 性转】从头再来 02

呜呜呜今天考了数学.....

#虽然不开心可是依然要更新

#慢慢走剧情吧

#慎入慎入


叶修点开一个网页,“嗯......老板,听说你们这招网管,你说我行不行?”

陈果颇感意外,“你要做网管?你一个小姑娘,成年了没?父母不管吗?”

叶修记得自己刚刚拿身份证登记时顺便扫了一眼年龄。“成年了成年了,我都二十五了。”是二十五岁没错,叶修觉得自己的状态比以前好了很多,也许自己真的还可以再打十年游戏呢。

陈果从听到叶修二十五岁时起就已经扑上了叶修去捏她的脸,像个拦路抢劫的江洋大盗,“我的妈呀,你是什么做的,看上去绝对未成年。怎么保养的?交出护肤品来!”叶修没想到陈果的关注点在这里,赶紧捂着脸,“没用化妆品,一直就是这样。”叶修长期宅在嘉世,不怎么出门晒太阳,皮肤总是显得白,让人总觉得她比实际年龄年轻一些。

陈果总算放下了这个问题,“你看上哪个时段的?”

“专职夜班的。”叶修干脆地退了游戏。

“可别,好好的姑娘,别熬夜 。”陈果心疼起眼前的人,她舍不得看着别人作践身体。

“老板,我就是习惯了,我夜猫子,晚上精神好。”

“......行吧,白天得多睡。那收了你了,我们这包吃包住,一个月1800。”

“好嘞,谢谢老板。”

“你跟我过来吧,我给你介绍介绍。”

陈果具体给叶修讲了讲网吧的构造,领着她上下楼转了一圈,顺便整理了一下键盘鼠标什么的。陈果没敢让叶修帮着搬箱子,叶修那体质,指不准一下从楼梯上栽下去。

陈果又拖着叶修把网吧里的员工认识了一遍,小李小王小张小何打了声招呼。这些人都是叶修认识的,以前都喊她叶哥,现在一个个都叫她妹子。陈果更是过分,问了名字后说要有个亲昵的称呼,说咱俩年纪差不了多少,叫小叶不合适,修修不太好听,最终决定叫叶叶。叶修哭笑不得,怕是一世英名都毁在这儿了。

夜越来越深,一帮人聚在一起吃了宵夜,鱼香肉丝特别辣。叶修麻利地扫干净盘子,急忙去开电脑上荣耀。

“去第十区玩?有账号卡吗?”陈果吃得也很快,在叶修旁边开了台电脑。

“有的。”叶修在口袋里摸索了一阵,找到了那张银红色的帐号卡。卡的表面有一些刮痕,看得出有些年头了。

“这不会是首版卡吧?"陈果奇怪着。

“是。”

“那你玩了多少年?”

“我说有十年你信吗。”叶修麻利地给帐号卡办理了转区。还有2分51秒第十区就开放了。

陈果看着叶修的样子,果断不信,“你就吹吧。”她用的是枪炮师,还叫逐烟霞。陈果在那折腾了半天角色的外观,弄不准是披散长发好还是扎起来好。她凑过去瞅了一眼叶修的屏幕,“哟,还是个男号。”她说这话也没什么别的意思,玩男号的女生本来就不少。

叶修看着屏幕里潇洒站着的角色,这可是那个人建的号,可是这外观,分明就是自己。

秒针滴答滴答地走了。倒计时,还剩十秒,九秒,......


【玩家君莫笑,是否进入第十区?】

【是。】



评论(8)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