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枝

【all叶 性转】从头再来 01

qwq我悄眯眯来更了不知道有没有人,最近要考试了 我觉得我考完了能多更几篇

#我觉得这章吹叶严重

#一直都想写叶神在网游虐菜鸟【笑】


兴欣网吧的霓虹灯牌在黑夜中看得清楚,火烧般的格外晃眼,叶修勾了勾唇,这两个字,竟然被他用两年带进了联盟,这是所有人意料不及的事啊。兴欣,真的令人很亲切呢。

叶修熟门熟路地进了网吧开了一台机器,C区47号机。叶修晃晃脑袋,慢慢走过去,不出她所料,陈大老板在荣耀单挑,咬牙切齿的敲打着键盘。叶修凑过去一看,果不其然,陈果操作上的一个失误被对方抓住了狠虐。不出数秒,逐烟霞的血条就被清零,陈果气呼呼地往椅背上一靠,刚想再跟对方打一局,叶修出声道:”让我来一局试试吧。“

陈果见来人是个妹子,而且是个挺柔弱的妹子,挺怕叶修打不过。职业这方面陈果都没有细想,毕竟本就有很多妹子因为粉苏沐橙的缘故而选择枪炮师这一职业。”你也会打荣耀吗?试试吧,他还挺厉害的。“叶修搓了搓手,”会打,不过就是手有点生。“

陈果起身把位子让给叶修,从旁边搬了把椅子坐过来。看到叶修慢腾腾地查看逐烟霞技能施放的快捷键和技能加点,不禁为叶修捏了一把汗。

叶修还在竞技场的那个房间,对手是之前那个元素法师。确认进入单挑之后,对面率先发了条消息:”美女还来啊,这都53场了,水平还差了一点啊。”陈果一下子就火了,恨不得叶修能把对面轰得连渣都不剩。

叶修笑:”没事,多练练才能进步你说是吧。“叶修发了这条消息,手上操作却没停,转眼对手已经进入了逐烟霞的攻击范围。叶修以反坦克炮起手,把三发炮弹拉成一个斜三角形,对方不论从哪个方向闪避都一定会被打中。陈果眼睛都直了,呆了一会才叫道:”我天,刚刚那个操作是三点炮吧。你怎么做出来的?“

”是的。多练练操作,熟悉了自然就做出来了。“对方闪避做的还不错,躲过了两发炮弹,却被爆炸的气浪掀翻,连受身操作都没有做出来,整个角色摔倒在地。叶修自然没有放过这个漏洞,一个个技能轰过去,把对方封锁在火力线内,硬生生的一套完美的连击把他轰到死。期间对手也吟唱了几次法术,但每次都被打断了。从头到尾只释放出了一个光电环,还是一开局时吟唱出的,对逐烟霞一点伤害也没有。”荣耀“两个大字出现,对方显然是被打了个完胜。

陈果一下子惊呆,再看了眼手表,才过去了不到一分钟,再一想到战斗时完全是轻轻松松虐死对方的技术......陈果仔细观察起面前这个妹子,身材纤细,面孔精致清纯,皮肤白皙,一点妆都没化,一头黑发松散地散在肩上,简直美的冒泡。陈果的印象中,职业联盟里绝对没有这一张女选手的脸。

陈果不淡定了,”这才过了多久,怎么打赢的?“

叶修退出了房间,搓了搓手,大致估算了下,”30多秒吧,手有点冻僵了,不然还可以快10秒左右吧。“不知是不是换了具身体的缘故,叶修感觉手指更加灵活了,可以做出更精细的操作。也许真的可以再战十年呢。

陈果还陷在震惊的情绪中,这得是什么人啊?”妹子技术超好啊,是不是嘉世训练营的啊?“

叶修含糊其辞:“差不多吧,我这不是被赶出来了?”

陈果一寻思,也对,嘉世有着她偶像苏沐橙这号大神,训练营的枪炮师多半是没什么前途的,苏沐橙是第四赛季进入的联盟,要培养接班人还早得很。叶修小脸垂下,显得有点可怜巴巴的。
陈果以为自己让叶修难过了,:“这有什么,你这么厉害,迟早杀进联盟去。”

叶修不语,哥早就在联盟大杀四方了。

评论(8)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